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没有为什么





"And whe
n the broken hearted people living in the world agree,
there will be an answer, let it be.
For though they may be parted there is still a chance that they will see,
there will be an answer. let it be."

- Beatles "Let it be"

朋友都好奇为什么还对他那么好?我又想问为什么不呢?
不适合,不代表就是不好.只是不适合那一种关系,那一种承诺.
如果可以理智的去分析去区隔关系,不要先入为主,事情其实可以很单纯很简单.

不是好的情人,但可以是很好的朋友.对我来说并没有冲突, 只是很理所当然的觉得.不适合的情侣分开了难道还要像敌人那样折磨对方吗?只要对方也愿意,保持和平的关系不好吗?

每次遇到这种状况,我都不想多加解释,因为别人都不理解,就算了.
不要弄得好象是一种罪过一样, 忙着解释...
我很固执,很倔强,我知道...并不期望别人理解,因为我相信自己的判断能力.

轻轻的,淡淡的,让一切顺其自然的走下去....
不勉强,不质疑,请相信,一切都会变得更好.

关心我的人,担心我的人请放心,我会过得更开心更好的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