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遇见自己




很久很久,把她遗忘在心理的哪个角落,风尘了,暗淡了....
直到最近的最近才抹掉了尘埃, 重新打开.

以前都有看书的习惯,可以一整天窝在沙发上看完一本书,看完后还在慢慢回味...享受着心灵上的那种满足.直到上了学院,忙于功课很多的烦人琐事.忘了拨给自己一点时间沉淀思考.

日子久了,要看完一本书都很困难,那种坚持下去的感觉消退了,那种渴望文字洗礼的欲望降到很低很低....直到有一天彻底消失了,像人们盲目又忙碌的在城市里排徊,失去了真正善良乐观的自己.

因为很少阅读,觉得自己越来越笨,越来越空虚,越来越没有安全感.那种彷徨是心灵上的,就像双手空空的,什么也抓不到.....心里空空的....
不甘于陷入这种困境里,所以决定到书店里找回遗失的那个我.
慢慢地,慢慢地,一页一页,一本一本,消化文字带给我的安慰和安抚.

在家里的客厅里,沙发上,床上,地上,书桌都是我阅读的地方....尤其最喜欢周末时,在露台旁的地上躺着,趴着看书.享受平静的空气,宜人的天气,当然还有Robbin(我可爱的狗狗^^)会陪在我身边.心情好,有时间的时候就为自己准备健康丰富的晚餐.这样的周末不再单调乏味,而是温柔幸福的.

这样的自己,更多的思考更多的自信的自己,真的好久不见了.
幸好还能把她带回心理,陪伴着我.
我相信她现在过得很充实很开心.
不安的情绪也没有了,也重新的遇见了那久违的自己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